宅鱼f

偶尔做饭的同人女
vb:海月水母123
wid433588

有人吹百田吗?(剧透)

百田是天使
玩游戏的时候我一直都这么认为
一开始他来找最原的时候,我下意识地怀疑了他
是不是想搞事?还是想搞我?
烂好人在自相残杀的世界里是不存在的
包括他来安慰因为枫妹而一蹶不振的最原的时候
我依然不相信(毕竟才一章,而且二章我觉得百田是凶手(╯' - ')╯︵ ┻━┻ )
后来,他在学籍裁判上无条件相信春川时,鼓励大家信任时,
我心想:他是天使啊
找最原锻炼也好,担心春川也好
仅仅凭直觉什么的也太蠢了,但是就是这一点戳到了我,有点愚蠢、又乱来,但是温柔真诚的笨蛋,
在那样的环境里,虽然大家都不说,却都或多或少的依赖着他。
同时具备了热血,笨蛋,真诚,大哥属性的百田,谁会讨厌呢。
然后渐渐的玩下去,我想,说不定他可以活到最后
一二代都有个笨蛋角色活到最后,这说不定就是规律吧
……然而
没想到,大哥这么有人格魅力的人,居然是作为凶手被处刑。
最后的最后,他依然是怀着信任之心。
“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真相”
他战胜了黑白熊。
“我可是名震宇宙的百田解斗!”
(大哥这么好你们快来吹他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

© 宅鱼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