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鱼f

偶尔做饭的同人女
vb:海月水母123
wid433588

丹帝对战塔剧情合集

丹帝梦女向/丹优糖点收集


省流版

战败1:真不愧是你

战败2:下次不会再让你轻易获胜了

战败3:绝对会让你为这次胜利感到后悔

战败4:再一次被你所折服

战败5:有你在我身边,我还有无限的上升空间

(就喜欢看丹帝不甘心还嘴硬的样子🤤) 

  

剧情1
对战前:
「优莉哟!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赢,所以一直在等你!
来吧!就让我挑战者丹帝,与你全力以赴地战个痛快吧!」


战胜后:
真有你的!冠军!和你的这场较量有着特殊的意义!
因为你战胜了我,我就为你提高对战塔的等级吧!」

  

  (大家都很喜欢的战败画面。虽然你战败后说的话很成熟很cool,但是你颤抖握拳帽子遮脸不甘心的样子真的很可爱)


战败后:
赶紧回忆起那场对决吧!你的实力难道真的仅此而已吗!?

对战后:
真不愧是优莉!我一直都相信你和你的宝可梦一定可以突破对战塔最初的阶段!
不过,对战塔的厉害程度可不只是这样而已!
我把我的联盟卡送给你吧,还是稀有的那种哦!」


剧情2
对战前:
「来得正好啊,优莉。
不过话说回来,我早就知道!你是不可能止步于精灵球级的!
来吧,让我痛快地打一场吧!」


战胜后:
比起赞叹新冠军的强劲实力,
我还是更自责于自己的失败啊!

谢谢你让我体验这么精彩的宝可梦对决!
不过下次我可不会再让你轻易获胜了!

对战后:
「和优莉一起战斗的宝可梦看起来很开心啊!说起来也是,因为和完全激发出自己实力的训练家一起并肩作战,当然开心咯!
好!我也要多多激发队伍中宝可梦们的实力!」

剧情3
对战前:
「对战塔!它就像是一面镜子,映照着训练家们锲而不舍追求更高目标的身影!
你还是那么强啊,优莉,
令人觉得无比耀眼!

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吧!」



战胜他后:
「你的队伍,比我的更加光彩夺目……!
很好!去更高的等级战斗吧!
当然了,我们也会继续磨砺变得更强!
下次在对战塔重逢时,我绝对会
让你为今天的晋级感到后悔!

(虽然你打输后一脸平静的样子真的很靓仔,但是你握拳帽子遮脸放狠话的样子真的很可爱)


对战后:
「追求胜利的强烈愿望!它可以将你积累的知识,以及经验化为坚强的力量!
你和你的宝可梦队伍有着渴望获胜的心,这样很好!
不过,对战塔中等着你的宝可梦和训练家可不是吃素的哦!」

剧情4
对战前:
「对战塔能让伽勒尔的训练家变得更强!能实现我长久以来的愿望!
来吧,优莉!
你会让我们彼此都变得更强吗!?
献上热血一战吧。


战胜后:
「我再一次被你的实力所折服!实在是太感动了!
宝可梦对战是永无止境的!今后要更加享受每一次较量啊!!」

对战后:
「如今正是新时代冠军的时代啊!
因为你的强大实力,对战塔的训练家们燃起了激烈的斗争心!宝可梦们也都开始摩拳擦掌起来!
当然,我也会组一支最强的宝可梦队伍!
来吧,前方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你!
好吧!就把我的竞技服送给你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……一言难尽的衣服)


剧情5(全程高能)
对战前:
自从木杆镇和你初次相遇,一路走来,
这段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……
这是对战塔最精彩的比赛,
就让我丹帝来做你的对手吧。



战胜后:
有你在,有赫普在,还有喷火龙它们在我身边……我还有无限的上升空间!
之前我也说过,宝可梦对战是永无止境的!今后要更加更加享受每一次较量啊!」

对战后:
对战塔最伟大的比赛……
不,如果是你和我的话……
如果是我们的宝可梦,相信可以打出更精彩的比赛。
冠军,有机会再来交手吧!让我们一起超越自我!



小彩蛋
一周目打完BOSS后回家和妈妈对话,妈妈会说:
「话说回来,你去过宫门市的对战塔了吗?
听丹帝妈妈说,丹帝非常期待你过去呢。

淘汰赛选丹帝:
「优莉!不,新冠军!让我见识见识属于你的冠军时刻!
宝可梦训练家丹帝前来挑战了!
(冠军→宝可梦训练家)


战胜他后:
「新冠军!多谢!与你的全力一战,如今依然会令我成长!
是的!你就是伽勒尔的骄傲,最棒的冠军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想(发病):

丹帝这种“绝对相信自己的实力,非常期待对战,但是被打败的时候却超级不甘心”的地方真的很……!超喜欢!

冠军战他低下头用帽子遮住表情的时候,感觉有一点接触到了他的真正的感情。

那一瞬间是他的魅力巅峰。

正如他自己所说,观看对战的观众们,既是期待赢家,也是盼望着输家。顶着这股压力战胜所有训练家的感觉,让他喜欢的难以自拔。

是啊!正是因为宝可梦对战是有输有赢,有笑有泪,所以胜利才会更加珍贵,更加令人兴奋啊!

感谢对战塔,让我看到了冠军赛后,依然精神满满地活跃在宝可梦对战上的丹帝。

果然,不破不立呀。

失败绝不是结束,反而是一种新生呢。

  

题外话:

是谁2023还在打剑盾啊,噢,原来是我

对战塔没有想象中难,租了坦率队就输过2次

打字就一个感受,丹帝什么感叹号人,一句话结尾必带感叹号

冠军可爱,丹推了

打dlc了家人们,想和老婆双打拿冠军捏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宅鱼f | Powered by LOFTER